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第三批土地预公告 7幅地即将挂牌
2018-10-19 10:2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邹伟)10月18日,南京市土地市场网挂出2018第三批土地出让预公告,共计7幅地,总用地规模近33.5万平方米,包含近15.9万平方米商品住宅用地。

  其中,江北新区新浦路北侧、康华路西侧轨道交通上盖物业地块,总用地面积约6.2万平方米,包含住宅用地、基层社区用地、幼托用地以及街旁绿地。该地块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西圩—城南河片中心位置,周边有多个高端社区,居住氛围成熟。东侧1公里范围有东方万汇城大型商业体,西侧毗邻在建的江北虹悦城商业体,商业配套完善。南侧还规划有13号线轨道交通站点。

  江宁区麒麟街道地铁小镇03-037(国6)地块,西至福宁路,北邻三阳路,东至润苏路,南至四望路,用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一路之隔的麒麟街道地铁小镇03-055(国7)地块,用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性质也是二类居住用地。这两幅地块都要求,至少设置一处面积不少于400平方米的公共绿地,按每百户不少于30平方米的标准配套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

  江宁区南京南站南广场中轴(站西26-27号)地块,西邻站中二路,北临站前一路,东临站中六路,南邻宏运大道,总用地面积约7.5万平方米,包括商办混合用地、综合公园及广场用地。

  江宁区上坊街道36号地块,西邻润麒路,北临天环路,东临天佑路,南邻天云路,总用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包含住宅用地、幼托用地。其中,宅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

  江宁区麒麟街道新市镇商业中心地块,西邻东麒路,北邻丹霞路,东邻泰盈路,南邻芝嘉东路,性质为商办混合用地,用地面积约4.1万平方米。该地块内要求设置一处大型购物中心。

  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圣戈班C2、C3地块,北临沿山路,南临吴山路,东临檀山路,西临柏山西路,总用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包含二类居住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幼托用地以及公园绿地等。其中,宅地面积为约4.3万平方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