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名老人唱响 “最美夕阳红”
2018-10-18 14:5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马道军)昨天是重阳节,我市举行主题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党颂歌”的2018第十八届南京夕阳红歌会。当天,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金色音乐厅座无虚席,千名老人齐聚这里,唱响“最美夕阳红”,庆祝自己的节日。

  南京夕阳红歌会是我市老年人大型合唱展演活动,是我市老龄工作在全省的一个品牌,今年已是第十八届。

  本届歌会由市老龄委、市民政局主办,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报兴达公司承办,共有19支合唱队进入决赛。在合唱中,既有《红军鞋》《忆秦娥娄山关》等革命歌曲,也有《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去一个美丽的地方》等民族歌曲,还有反映民族传统文化艺术的原创作品《昆曲颂》,亦有反映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歌唱美好生活的《中国春潮》《宪法颂》《不忘初心》等,展现了我市老年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