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群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2018-10-15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5日上午,马群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南京国展中心,参观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大家通过参观“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以及“结语”五个展厅,从不同程度、不同侧面反映改革开放的40周年以来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给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及精神面貌。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沧桑巨变,特别是家乡改革开放前后的对比图片以及多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旧物件,让党员们用心去感受祖国40年来令世人瞩目的伟大变革,增添了心中对历史的敬畏与对如今幸福生活的珍惜,为我们江苏的快速发展、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而感到自豪。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我们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为建设马群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熊玉兰

标签:马群社区党总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