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2岁老人登“爱传万家”展歌喉
2018-10-15 09:5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由江西卫视、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联合打造的“爱传万家”首届歌唱大赛近日在江西卫视开播。在第一期节目中,5位怀揣音乐梦想的中老年选手倾情献唱,毫不吝啬地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对梦想的坚持都深深地感染和触动着观众。

  “爱传万家”为中老年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这些选手虽然并非科班出身,但凭借着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执着,在动情演绎经典歌曲之时深切地感染着观众和评委。在第一期节目中,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莫过于82岁的退休律师刘兴仁,他走上舞台,高歌一首《我爱你中国》惊艳全场。担任大赛评委的著名指挥家夏小汤用“知识高、年龄高、声音高”这新“三高”来评价刘兴仁。刘兴仁不负众望成功晋级,节目播出后,这位执着追梦的耄耋老人在网络上也圈粉无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