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2018首届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落幕
2018-10-15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10月14日下午,观众在“2018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参观。

  图片作者:郁兴/视觉中国

 

  2018年10月11至14日,“2018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首届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邀请全球28家画廊机构参展,其中90%的画廊是首次进入南京。展出的作品包括油画、雕塑、水墨、摄影、装置、影像等多个类别。参与的艺术家来自全球多地,包括:朱利安 奥培、莱安德罗埃利希,草间妳生,奈良美智,村上隆,佛罗伦泰因霍夫曼,丁乙,周春芽,叶永青,徐累,邱黯雄,薛松等。

  博览会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的盛宴,为藏家们提供多样化的选择,一站式体验全球当代艺术的丰富面貌。

  作为历史悠久的六朝古都,南京不仅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更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遗存,在中国当代艺术领域,作为中国85美术新潮的艺术重镇之一,它与中国当代艺术共同成长。许多艺术家在此生活和创作,为中国当代艺术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多家美术馆和画廊在南京常年耕耘,持续性为观众呈现优质的展览。作品的创作和学术的研究,展览的推广与艺术的收藏,公众的教育和文化的交流,南京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也积累了丰沃的艺术资源。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