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还网贷遭遇假客服 将1.8万多元打给了骗子
2018-10-12 10: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苏宫新 记者朱静)贷款后资金周转过来,南京市民任先生打算提前还款,不想却遭遇假客服,将1.8万多元打给了骗子。江苏省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昨天提醒广大市民,当下假客服骗局案件频发,找客服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切勿在网上随意搜索。

  今年6月,市民任先生因为资金周转需要,通过某网贷平台贷款1.5万元,之后每月按时还款。8月份,任先生资金周转过来,便想将这笔贷款提前还掉。8月9日晚上10点,任先生在网贷平台上操作,按照流程一步步点击,最后流程停在了审核状态。等到晚上12点,平台还是没动静,任先生有些急了,就想联系平台客服。

  可是,任先生在平台上找了很久也没看到客服的联系方式,于是便上网搜索,最终找到了另一个网页,并加了“客服”的微信。“客服”表示会帮其处理,之后给了他一个银行卡号,让其分两次把18190元转到了这张卡上,之后便将任先生拉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