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提高慈善助学标准 贫困大学生最高可一次性享受8000元资助
2018-10-12 10:3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马道军)昨天,记者从建邺区民政局、建邺区慈善分会获悉,该区提高助学标准,贫困大学生最高可一次性享受8000元资助。

  据了解,该区2018年慈善助学标准较之去年有了大幅提高,低保家庭和孤儿中,本科、专科批次录取的分别一次性资助8000元和7000元;低保边缘家庭和孤儿中,本科、专科批次录取的分别一次性资助7000元和6000元。该助学标准比去年提高了3000元。

  记者注意到,今年的慈善助学对象,建邺区较之往年也有了范围上的突破,把孤儿、困境儿童一并纳入救助。比如,该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协调区福彩办,从福彩工作经费中,专门拿出2万元,资助了5位今年升学的孤儿和困境儿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