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延禧攻略》里的荷花酥好吃吗 来夫子庙金秋美食展了解一下
2018-10-10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聂珍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充分展示秦淮美食文化底蕴,进一步提升秦淮小吃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10月10日至30日,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景区举办了2018年夫子庙金秋美食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夫子庙小吃协会主办,省餐饮协会、省烹饪协会、市餐饮协会、市老字号协会、风光带管委会、区商务局为指导单位。

  本次活动整合秦淮、外地特色小吃美食,集中开展名小吃、小吃宴精品展,展示小吃文化和精湛技艺,开展小吃美食评选活动。其中,精品展共设三个展区:一是主题小吃宴展区(秦淮人家二楼夜泊楼宴会厅),二是特色小吃展区(秦淮人家二楼听雨轩宴会厅),三是招牌小吃现场品鉴评比区(秦淮人家二楼琴圃厅)。奇芳阁、状元楼、秦淮人家、扬州富春等知名餐饮企业带来了各式冷拼、四热菜、小吃或点心。之前大热剧集《延禧攻略》中出现的荷花酥也在现场露出了真容。组委会聘请省内和当地有知名度的专家、大师担任评委,现场品鉴并颁发相关荣誉证书。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小吃发展系列专场研讨。依托本地知名小吃企业,与外地小吃进行会串,不仅让市民游客在南京、在秦淮能品尝到夫子庙的小吃名点,也能体验到外地地道正宗的招牌小吃味道。

  参加活动的市民和游客还有机会获得意外惊喜。夫子庙景区的企业与景点联手,开发“美食美景”组合旅游产品,串联旅游线路,制作美食护照,作为一份“秦淮礼物”赠送给市民游客。本次美食护照为首次发行,以后将每年推出一本美食护照,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价格优惠、产品丰富、服务贴心的旅游合集。

标签:小吃;秦淮;夫子庙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