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服务机器人产业论坛 11日在宁举行
2018-10-08 10:1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曹秋雯 记者杜莹)第四届国际服务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1日在宁举行,这是我国服务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领袖聚集的专业峰会。记者昨从论坛主办方获悉,11日至12日期间,主办方将在宁举办4场专业论坛、3场专项活动,此外还将评选2018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商用机器人Top10。

  第四届国际服务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指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支持,麒麟高新区联合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咨询服务中心、中国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产业联盟、南京理工大学共同举办。论坛以“促进产品技术落地、共享应用场景红利”为主题,将举办一个主论坛、4场专业分论坛以及3场专项活动,旨在积极推动服务机器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我国服务机器人技术与产业的跨越发展。

  4场专业分论坛将分别从医疗康复养老机器人、人工智能+睡眠健康科技生态、中国机器人行业资源对接会、特种机器人分论坛等方面深入探讨服务机器人的未来走向。

  本次论坛3场专项活动分别为《麒麟杯:2018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商用机器人Top10评选》结果公布及颁奖、服务机器人展览展示以及全国特种机器人大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