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健身瑜伽俱乐部赛在汤山开幕
2018-09-28 09: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钱雪 记者周爱明 杜莹)“汤山温泉杯”首届全国健身瑜伽俱乐部赛日前在世界温泉小镇汤山开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48支代表队的300余位选手“同场争霸”,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瑜伽盛宴”。

  早上8点,大赛正式开幕,50余名瑜伽爱好者,以亲子、双人、集体、瑜伽球等多种形式展现健身瑜伽的力与美,赢得阵阵喝彩。本次健身瑜伽俱乐部赛持续两天,项目包括单人项目、双人项目和集体项目。此外,比赛还设置了集体类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健身瑜伽最佳组织奖”,双人类的“健身瑜伽最佳人气奖”“健身瑜伽最佳配合奖”,单人类的“健身瑜伽魅力小姐(先生)”“健身瑜伽体位达人”等特别奖项,集体项目前三名运动队的获奖作品将被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选用推广《2019年办公室健身瑜伽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