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下月召开 将通过互联网办成永不落幕的峰会
2018-09-28 08:5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严常坤 通讯员贾敏)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和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知识产权峰会——“2018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将于10月19日在宁召开。

  记者昨天从主办单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大保护,高质量”,包括开幕式、主旨演讲和分论坛活动,10月19日峰会开幕当天,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仪式、智金海外知识产权服务联盟启动仪式等精彩活动将有序开展。分论坛活动包括“知识产权金融与经济创新”“知识产权运营与服务创新”“知识产权保护与科技创新”,分别由江北新区、江宁区以及省信息中心和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承办。此次峰会邀请的嘉宾级别高、分量重,既有全国顶尖大学的知名学者,也有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管、行业从业人员,同时还有来自国际组织及俄罗斯、蒙古等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官员和政府部门的领导。届时,他们将围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分享真知灼见。

  主办方介绍,目前峰会报名通道已经开通,欢迎社会各界报名参与。同时为了让海内外全面深入地了解江苏和南京,吸引机构和企业落户,汇集各方力量有效助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峰会将通过互联网持续分享全球知识产权人士的观点,将“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办成永不落幕的峰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