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意大利摩托车制造商合作 金城开拓“倒三轮”摩托市场
2018-09-27 15: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孔伟)24日,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金城摩托的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观众争相来看一款奇特的“倒三轮”摩托车。

  “倒三轮”与一般三轮车构造完全相反,即前面两个车轮,后面只有一个车轮。正因为这样特殊的构造,该款车型有着近似汽车的稳定度,同时保有摩托车的灵便性,特别方便在交通拥堵的情况下出行。金城推出的这款摩托车还配备了可拆卸的遮阳篷,驾驶更为舒适。

  “倒三轮”摩托车是近年才在欧洲市场兴起的产品,目前国内仅有标致和宏嘉腾生产同类车型。金城摩托看准市场发展潜力,今年和意大利著名摩托车制造商亚帝发(ADIVA)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国内的“倒三轮”摩托车市场。

  亚帝发营销副总经理高鹏介绍,这款车型作为汽车的替代品在欧洲很受欢迎,“欧洲家庭的出行标配就是‘4+2’,即一辆汽车和一辆摩托车,可以把摩托车看成汽车的补充和替代。这款摩托车正好满足了这样的市场需求”。

  金城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以平说:“摩托车以往的代步功能正在弱化,个性化、舒适化、休闲化的大排量用车将是市场发展新方向。主流传统车型已经不赚钱了,一辆车的利润只有几十元,但是新车型一辆可以赚到上千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