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钢集团科研总部落户江宁
2018-09-27 15: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王强 记者张希)9月26日,中钢集团和江宁开发区达成合作协议,将在园区建设中钢集团科技研发总部及先进材料研究院项目,从事锂电池、新型电机、化合物半导体等新型功能材料产品研发及产业化。

  中钢集团是集矿产资源、工程装备、科技新材、贸易物流、投资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中钢集团南京先进材料研究院将联合南京高校和其他研发机构的研发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知识成果转移以及产业并购,加速国内外高层次技术人才引进,在江宁开发区打造国际知名的新材料技术人才高地。此外,中钢集团将进一步拓展和江宁开发区在优势产业领域的合作,将联合中关村创业大街、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等创新创业机构,共同推进中钢双创中心和中钢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在园区落地。

  中钢集团负责人透露,中钢集团科技研发总部及先进材料研究院项目成立后,预计每年申请专利不少于100项,三年内孵化及引进企业不少于30家,实现营业收入不少于6亿元,并且引进一批区级以上高层次人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