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邻里节 禁毒宣传热
2018-09-26 15: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于洁尘)日前,宝塔桥街道在金陵二村举办了第十届邻里文化节活动,除了欢歌笑语庆祝表演,街道禁毒办还特别通过摆放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禁毒宣传小礼品等,在人气十足的活动中宣传禁毒知识。

  宝塔桥街道外来人口众多,平时很难聚集在一起,给禁毒工作带来难度。禁毒办为此特别在邻里节中增加了禁毒宣传内容,居民们现场观看了强调身体健康重要性的文艺演出,社区文艺团体进行了舞蹈、小品、合唱等表演。在有奖知识答题环节,居民纷纷参与有关禁毒等知识的有奖答题活动。

  活动现场还专设禁毒宣传点,悬挂了禁毒横幅,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10块,累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街道社区的6名戒毒、康复人员也参加了宣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