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奇幻小说《怪物先生》搬上大银幕
2018-09-21 16:2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由余文乐、春夏、惠英红主演的奇幻冒险爱情电影《怪物先生》,9月20日亮相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片方曝光首张概念海报,新奇的怪物设定、人与怪物奇妙共存的场景让人眼前一亮。

  城市之中总有些奇怪的事情发生,手臂上突然出现的血印子,放在桌上的钥匙一转眼就找不见,停车场绕来绕去却怎么都走不到出口……大多数人都以为是巧合,《怪物先生》却说,有怪物。这部电影改编自美国图书馆协会艾里克斯文学奖获得者A李马丁尼兹的同名小说,片中,季末(春夏饰)从小就因为能看见“怪物”而被视作异类,直到有一天邂逅“怪物猎人”猛哥(余文乐饰),才发现原来世界上真的有“怪物”存在。

  奇幻类型电影一向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在2017年全球电影票房前十中高达7部。与以往奇幻类型电影不同的是,《怪物先生》以充满想象的独特视角去解读世界,欲为国产奇幻电影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