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丽南京”我来选活动启动
2018-09-21 15:5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何钢)昨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美丽南京”我来选活动,北京东路等71个精细化建设管理成果上线,接受市民打分。

  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卞媛媛介绍,为响应国家关于“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品质”的相关要求,我市自2016年开始启动环境综合整治。经过近三年的整治行动,众多主次干道病害得到有效解决,空中杆线林立局面被打破,交通设施和通行环境明显改善。游园绿地、绿道绿雕,既增加了市民休憩空间,也提升了城市景观容貌。部分老旧小区通过整治,焕然一新。

  “美丽南京”我来选活动,既是对全市整治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又希望争取广大市民对精细化建设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并对后续工程进行有效激励引领。本次评选从各区2016年以来的精细化建设管理成果中,征集了71个项目参选。其中道路建设与环境提升类37项(含道路整治、立面改造、背街小巷、片区整治、亮化提升等),老旧小区整治类8项,园林绿化类16项,公厕改造类10项。共设置“十大精细化建设管理项目奖”“最佳成效奖”和“最佳利民奖”等5个单项奖,其中未完工项目仅参加最佳设计奖推选,如龙蟠中路等。

  市民参与“美丽南京”我来选活动,可搜索关注“南京精细化建设管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咨询动态”中的“投票评选”,即可进入投票页面。投票截止日期为9月底。

  除网上公众投票外,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和行业监督员代表等组成评委会,对参选项目进行详细研究后进行投票。综合两部分投票,最终选出各类获奖项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