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程项目部开设“支部为民服务点”
2018-09-21 15:4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晓露)近日,浦口区城建集团以“党建+工程管理”模式推进精细化管理,在项目部开设“支部为民服务点”,确保道路改造工程顺利实施。

  东风巷、怡园街地处浦口区繁华地段,周边住户、商户密集,但年代较久,整体状况较为破损。近日,浦口区城建集团开始对两条道路进行改造,按照城市支路标准贯通东风巷和怡园街两条城市道路,同时将道路周边架空杆线迁移下地,并将对自来水供水管线进行改造,新增设燃气供给管线。

  为取得周边商户住户的支持,城建集团组织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说明改造内容,其下属的浦口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还在工程项目部建立了“支部为民服务点”,积极发扬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精神,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力所能及地为周边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