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淳“淳聚”计划引进4000大学生
2018-09-21 15:4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淳小青 记者陆子豪)19日下午,高淳区青年大学生“淳聚”计划和青年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宣讲活动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淳聚”计划目标2018年引进(培养)4000名青年大学生,并提供资金补贴、专业对口岗位、落户居住服务等9项创业就业扶持政策。

  今年3月起,“淳聚”计划实施,旨在集聚一批青年大学生、青年人才在高淳创业就业,推动高淳产业升级与发展。据了解,“淳聚”计划目标2018年引进(培养)4000名青年大学生,以后每年引进(培养)青年大学生数逐年增加,2020年引进(培养)青年大学生6000名,2025年引进(培养)青年大学生达1万名。

  对首次来高淳区企业工作的博士、硕士、“双一流”高校学士、普通高校学士学位的人才,3年内分别按每人每月2000元、1000元、500元、300元给予补贴。此外,高淳区还将提供专场招聘会、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首次求职免费住宿等9项扶持政策,鼓励青年人才来高淳创业就业,提升高淳的人才吸引力。

  今年6月,高淳区青年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有10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高淳团区委负责人介绍,比赛分为电商创业创新组和产品设计研发创业创新组。比赛设特等奖,最高奖金10万元;每组均设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万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万元,参赛获奖项目均有机会参与“苏宁百万扶持计划”。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