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工商讲坛解读优化营商环境100条
2018-09-21 15:4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范杰玉 通讯员李友伟)昨日,第十五期金陵工商讲坛开讲,主题是《站在企业视角解读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100条》。市、区工商联和相关商会约150人参加活动。

  讲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工商联(总商会)承办。市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负责人从政策出台背景、过程和政策主要内容为民营企业家作解读;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土地利用处两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不动产登记》和《企业获得用地》作讲解;市金融办银行保险处负责人从做好企业金融服务方面为企业家答疑解惑;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市场发展部负责人对企业用工保障,提升人社系统公共服务能力等作解读;市税务局总经济师围绕企业纳税及降本,提高办税效率等方面集中讲解。讲坛互动环节,民营企业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切实问题与相关负责人交流。

  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德巍表示,金陵工商讲坛是市委打造的三大精品讲坛之一,其最重要作用之一就是向我市民营企业家宣讲最新方针政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