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肯帝亚队外援 戴森参加训练
2018-09-20 10:0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冯兴)昨天,加盟江苏肯帝亚队的前NBA后卫杰罗姆·戴森参加了肯帝亚的首次训练。对于征战CBA新赛季,戴森表示信心十足。

  来中国前,戴森已经学会了使用微信,还收到了来自俱乐部总经理发的红包,闲暇时还喜欢玩几把开心消消乐游戏,一点不像初入CBA联赛的外援。当看到球迷给他送来的“网红吹风机”(与戴森同名的品牌),他会心地大笑说:“啊!我知道这个,我有很多‘自己品牌’的电器!”对于球迷给他起的“吹风机”的外号,戴森更是欣然接受,他表示,自己一定会拿出不输马尚布鲁克斯的表现。

  戴森身高1米91,重82公斤,司职控球后卫,他曾在2011—2012赛季短暂效力于NBA的黄蜂队(鹈鹕队前身),在场均2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7.4分、2.1个篮板、2次助攻、1.2次抢断。2012年离开NBA后,戴森开启了欧洲之旅,近两个赛季效力于以色列超级联赛,代表耶路撒冷夏普尔队征战。上赛季的欧联杯赛场,戴森场均拿下15.7分、3.3个篮板和4.1次助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