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华女子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在雨花台干部学院挂牌
2018-09-20 09:3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吕宁丰 通讯员孙蕾)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两高一大”雨花英烈精神,充分发挥好全国妇联教育培训平台优势,9月19日,中华女子学院和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在雨花台干部学院正式挂牌教学实践基地,并签订合作协议。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主任李明舜,省妇联主席张彤参加挂牌仪式。

  中华女子学院直属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是教育部批准备案的全国第一所公办全日制本科女子普通高等学校。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是全国妇联直属事业单位,是面向妇女进行终身教育的国家级人才开发培训基地。

  雨花台干部学院作为二者的教学实践基地,将充分发挥好全国妇联教育培训的优势,更好地运用雨花英烈精神红色文化资源,打造信仰高地,搭建有形载体,提高女性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工作的体验度,提升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效性。基地将面向广大妇女干部、女性人才和妇女群众,共同开发培训课程体系,并举办相关培训,定期研讨工作,形成合作联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全面深化女性思想政治教育。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