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学生公益创业梦工场”项目启动
2018-09-14 09: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董心愉 记者马道军)昨天,记者从市公益创投协会获悉,我市“大学生公益创业梦工场”项目启动,下月10日前,南京各高校大学生(含毕业三年内)可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申报公益创业项目。

  此次“大学生公益创业梦工场”项目评审标准为:创业项目的公益创意新颖;符合公益创业的基本要素;渴望成立公益服务组织机构并可持续提供社会服务,进而实现公益创业。评审方式采用百分制评选,按综合得分排序,其中终选增加面试环节。支持办法为:入选10个项目入园运作,周期6个月,每个项目安排2万元扶持资金;对入园扶持期间成立公益服务组织并实现公益创业的项目,指导和协助其申领各级公益创投项目资金。

  据了解,自2013年起,我市已先后开设五期“大学生公益创业梦工场”项目,通过高校宣讲、项目征集、专家评审等环节,每年遴选出约10个大学生或社团公益创业项目进行孵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