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城管集中整治无证洗车场
2018-09-12 17:2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迈皋桥街道综合检查大队日前接到12319热线反映:迈皋桥万寿社区对面有家洗车店占道洗车。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将该案件通过综合执法平台APP转至片区队员进行处理。据悉,栖霞城管部门利用综合执法平台,正集中整治无证洗车场。

  在执法人员抵达现场时,这家“轮胎汽车用品”门店,正在户外对一辆白色轿车进行清洗。在核查商家相关手续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商家未取得洗车资格,属于“无证经营”。执法队员立即协调市场监管部门人员前来联合行动,核查营业资质情况。经了解到,该店家经常占道洗车、擦车,洗车的污水避免不了会淌在人行道上,影响行人正常通行。

  因商家未履行市容环卫责任,城管执法队员依法暂扣其吸尘器1台、水管1根、气管1根,并要求其在9月12日前携带相关资料前来处理。商家也向执法人员保证再也不会违规经营了。9月9日、10日两天,执法人员每日两次至该门店核查,未发现有洗车经营行为。

  为了长效管理更有成效,迈皋桥街道城管联合市场、环保等部门地毯式对辖区洗车门店的情况展开检查,如果出现违法行为以及违章情况,执法人员进行依法处置,并联合社区加强日常巡查力量,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一旦巡查中发现有占道洗车行为,立即通过综合执法APP上报情况,第一时间联系执法人员现场处理。

  通讯员 刘力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仲永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