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举行第三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培训班
2018-09-12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我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9月4日至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常州市,组织对设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领导、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领导,进行了为期两天半的节能管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节能领域相关教授、国管局节能司专家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公共机构节能新形势新任务、行政中心能耗初探、党政机关垃圾分类、节水型载体建设进行了授课,部分能效领跑者单位对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节能企业介绍了行业状况和与公共机构合作模式,并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进行了现场教学,取得了很好得培训效果。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盛新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办好这次培训班和做好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清新时代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职责担当,推进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向纵深发展。二要珍惜培训机会,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增强对公共机构节能法律法规的理解掌握,学会管理工作的方法和手段,协调多部门开展工作,自觉遵守规定,当好学员,保证学习效果。三拓展培训成果,高质量做好“十三五”后期公共机构节能各项工作。重点是探索创新节能管理方式,明确阶段任务和要求,强化节能队伍建设,确保完成《公共机构节能“十五三”规划》确定的节能目标任务。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词。(左晓刚)

标签:公共机构;节能;机关事务
责编:陈治伊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