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全省空调质量提升推进会在宁举行
2018-09-11 09:2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张艳 记者邹伟)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质监局和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南京市质监局和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承办的,全省空调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昨举行。

  空调制冷行业是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节能减排的重点领域,南京空调行业整体发展水平与国际、国内空调行业发达地区相比,仍然有不小的差距,存在科研创新力不足、质量竞争力不强、品牌影响力不大等问题。

  市质监局发布了《南京市质监局关于推动空调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提出到2020年,通过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市空调行业实现以下目标:推动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继续保持全省平均水平以上,重点领域产品质量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帮促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争创省长质量奖,引导和鼓励南京五洲制冷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创元中央空调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争创区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帮促相关企业争创江苏名牌产品、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级及以上企业和南京市名牌产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