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闭幕 “姚坊门时间银行”获金奖
2018-09-10 17:2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宁)昨天下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常州闭幕。

  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出,“美好你我他”2018江苏志愿之夜活动等项目吸引4万多人进馆参观,直接参与志愿服务体验活动人数达到8万人次,网络视频点击量超过1000万人次。

  本届志交会共评选出15个金奖项目、20个银奖项目和30个铜奖项目。其中,南京市姚坊门时间银行社区互助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南京市“紫金草国际和平使者”志愿服务项目和南京市青年公益领袖营项目获得银奖项目,南京市“敲门大姐”志愿服务项目和南京市“二十四节气”民俗课堂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铜奖。在评选出的27个爱心单位中,金陵图书馆和南京苏佳乐餐饮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此外,全省评选出100名优秀志愿者、51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35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其中,南京有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紫金草志愿者翁春梅等9人荣获优秀志愿者,南京市玄武湖管理处“我爱玄武湖”志愿服务队等6个志愿服务组织及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古泉社区等4个社区获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