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谷里商会情系陕西洛南贫困村
2018-09-03 09:2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周爱明 通讯员尹兴超)8月29日,江宁区谷里街道商会12名企业家赴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景村镇开展扶贫对接活动,双方初步达成深度扶贫协作相关意向。

  谷里商会一行先后深入景村镇八一村有机肥厂、红仁核桃基地及宏泰金银花合作社、辣椒生产基地现场考察,了解当地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并深入景村镇杨坪村,就产业扶贫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谷里街道商会就深度扶贫协作与景村镇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协作意向:谷里街道商会与杨坪村签订了3年扶贫协作对口意向书,重点支持产业发展;结合景村镇农业发展优势,谷里街道商会实行对口产业帮扶协作,实现双方互补协作,助推精准脱贫;谷里街道商会企业计划对景村镇中药材、金银花、辣椒产业的深加工予以协助。

  此外,谷里街道商会还为杨坪村捐赠产业发展补助资金5万元,并与景村贫困学生建立了长效帮扶机制,现场为10名贫困学生捐赠1万元。

  谷里街道商会会长林元珠表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谷里街道商会有义务和责任参与进来。下阶段,商会将进一步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以“百企挂钩帮百村”、“万家民企帮万户”为契机,不断完善措施,增强力量,进一步推动两地扶贫协作深入开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