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洽会浦口区拟签约项目19个 虹悦城商业综合体即将落户
2018-08-31 09: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晓露 鲁舒婷)本届金秋经贸洽谈会将于下月6日举行,记者昨天获悉,浦口区拟上会集中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218亿元,其中总投资2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4个,包括总投资35亿元的虹悦城商业综合体项目。

  依托金洽会平台,目前,浦口区初步梳理亿元以上在手在谈重点产业项目36个,总投资460亿元,最后端出总投资218亿元的19个项目的“大餐”。从项目资金来源看,外资项目5个、内资项目14个;从项目投资规模看,投资额在10亿元及以上的项目10个,总投资185亿元;投资额在亿元及以上的项目9个,总投资33亿元。

  此次拟签约的19个项目中,总投资2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4个,其中预计总投资35亿元的虹悦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将新建总建筑面积44.4万平方米的大型集中商业、五星级酒店、五星级甲级办公、酒店式公寓等。单轨列车整车制造项目位于浦口经济开发区桥林片区,占地约500亩,预计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单轨列车整车研发制造总部基地,并从事相关零部件配套生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