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寻找南京“最美金融人” 评选活动启动
2018-08-29 09:5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吕小焕 记者徐宁)昨天下午,首届寻找南京“最美金融人”活动动员会暨金融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举行。南京地区各银行、证券、保险等80多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携手开启寻找南京“最美金融人”活动。同时,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银行网点测评工作,为南京城市文明建设再添新动力。记者从会上获悉,即日起,由南京市文明办、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共同主办的寻找南京“最美金融人”活动正式启动,将评选出10名“最美金融人”。

  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南京金融系统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积极行动,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从业人员在日常服务过程中,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用实际行动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承载者、实践者、宣传者和传播者。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充分发掘、宣传金融系统最基层、最感人、最被认同的先进模范,用身边的模范人物和事迹来引导和激励广大金融系统的职工,为促进南京经济金融稳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持,南京“最美金融人”评选活动将在9月份全面开展。

  此次评选活动将采用单位推荐、社会投票、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金融人”。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南京市银行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带动证券、保险业系统提高规范、高效、文明、优质的服务水平,有效发挥金融系统在南京市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本次会议还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部署了银行网点测评工作,通报了前段时间我市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对银行网点的暗访抽查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