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小小音乐会 完美作别今夏
2018-08-27 16:3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周日下午,家住建邺区的网友叶子在朋友圈晒图配文:“忽而今夏,孩子们在社区组织下载歌载舞,一场小小音乐会跟暑假SAY bye。”

  8月26日,沙洲街道CBD社区开展了题为“托起明天的太阳——暑期少儿活动总结表彰演出”的社区暑期专题音乐会。

  音乐会在河西中央商场中庭上演,吸引了近百个家庭报名参赛,老小数百人到场观赏。在持续两个小时的才艺展示活动中,沙洲街道CBD社区里幼儿园到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声乐、器乐、舞蹈,一共18个节目;从小提琴到架子鼓,从古筝到尤克里里,背影乐更是横跨古典与现代………娃娃们花式秀技艺,精彩细节让台下的家长和商场客人们手机拍不停。

  CBD社区书记檀甘来为十佳参与者送上小礼物和奖状,他表示这个暑期虽然持续高温,沙洲街道CBD社区关工委没有丝毫懈怠,以求实创新为己任,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活动,完善社区服务体系,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素质,形成了和谐的社会人际关系。

  记者了解到,类似音乐会汇报演出这样的精彩活动,近年寒暑假,沙洲街道CBD社区还将持续积极组织推广,社区也希望通过现场展示的活动,拉近邻里之间的关系,同时给小朋友们带来更多文化艺术的提升和体验。

  通讯员 侯玉林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