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猴神大叔”新作《苏丹》31日上映
2018-08-24 09:2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继《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之后,萨尔曼·汗主演的最新动作电影《苏丹》将于8月31日在国内公映。近日影片在宁提前点映,这部在印度连破多项票房纪录的口碑之作,也深深打动了南京观众。

  印度电影近年屡屡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与口碑,此前通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被大家熟悉的萨尔曼汗,将再度携超燃的动作励志之作《苏丹》与中国观众见面。不同于《摔跤吧!爸爸》,同样有摔跤元素的《苏丹》更多地体现了一位印度铁汉在爱情面前的“俯首称臣”。《苏丹》讲述了印度小镇青年苏丹为了追求优秀的女摔跤手,从零开始学习摔跤,经历过巅峰与波谷,在爱情和事业上一路勇往直前的故事。

  影片除了励志,还客观地呈现了印度的社会现状,家庭与事业的矛盾是许多夫妻永恒的难题,有太多像女主角一样的女性,在平衡梦想和家庭现实之间来回摇摆、不断妥协,这种映照现实的创作方式也容易让中国观众产生共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