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周”招募巴黎站体验官
2018-08-24 09:2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凯)今年10月,“南京周”将前往巴黎,以“文都携手,创新同行”为主题,借助巴黎秋季艺术节的舞台,展现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风采。今日起,“南京周”组委会将面向社会招募懂技术、有才艺的两位媒体达人,授予“巴黎站体验官”称号,跟随“南京周”一起前往巴黎深度体验浪漫之都的风土人文。

  此次招募活动的报名时间为8月24日—9月5日,9月7日公布初选名单,9月7日—13日进行网络投票,9月14日公布终选结果。10月21日—31日,最终入选的两名体验官将跟随“南京周”走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登上埃菲尔铁塔,泛舟塞纳河,徜徉世界顶级艺术殿堂,留下终生难忘的一段回忆。组委会将为体验官提供签证费用、往返机票与期间住宿。

  感兴趣的媒体达人可以关注“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官方微信订阅号,点击首页菜单“去巴黎”进入报名页面。“南京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体验官”的任务是全程参与“南京周”巴黎站主要活动,每天用自己擅长的方式记录,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行程中的精彩时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