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建和谐劳动关系 “人社助理”结对新街口商务楼
2018-08-24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马容 记者于洁尘)昨天下午,随着鼓楼区人社局局长王辉和金陵汇德物业总经理曹辉的互签结对协议,一批“人社助理”由此启动了对新街口11栋商务楼宇的“贴身服务”。

  参与结对的金陵饭店楼宇社区是南京市首个汇聚多座写字楼的社区,所辖范围并非街巷小区,而是商务写字楼,包括华侨路街道辖区内的11栋主要商务楼宇,涵盖了新街口地区的金陵饭店、新华大厦、世茂大厦、金轮大厦、春风大厦、华辰大厦等。

  目前,11栋楼内拥有花旗银行、微软、德勤、大金中国等近80家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和总部企业,知名企业总数超过500家。针对这一特殊的社区,鼓楼区华侨路街道联合该区相关职能部门,不断加强对11栋楼宇的服务。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街道,华侨路以金陵饭店楼宇社区为重点进行了创建推进工作,发动楼宇内企业公司营造和谐劳动关系,鼓励企业在效益提升的基础上持续增强社会形象,打造“关爱、协作、人和、创新”的劳企关系。街道工委书记刘东生介绍,提供精准、精细的劳动就业等领域的政务服务,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一环,为此该区相关部门和街道全力以赴把政务服务重心前移,走进楼宇、走到企业身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