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洛市在宁举行专题推介会 设立"区中园"承接宁企入商
2018-08-23 08:5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都)22日,陕西商洛市工业协作暨“区中园”专题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推介会的主题是“深化产业合作·实现互惠双赢”,现场共组织了19个项目进行签约,项目总投资34.97亿元。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出席并致辞。

  商洛是陕西的东南门户,当地生态优美、资源富集、交通便捷。近年来,商洛积极探索“产业绿色化、城镇景区化、田园景观化”发展路子,大力实施工业强基工程,突出企业壮大、产业聚集、园区提质三大重点,倾力打造新材料、绿色食品、清洁能源、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等八大支柱工业。

  陈俊在致辞中指出,商洛把园区作为工业发展的载体和平台,积极引进关联产业向园区聚集,形成了以商洛高新区为龙头、山阳高新区为副中心、14个省级重点县域工业集中区为支撑点的发展格局。特别是在高新区和工业集中区专门设立宁商产业园,以“区中园”承接宁企入商。这些都蕴藏着无限商机,也为企业家投资商洛提供了广阔空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