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举行开幕倒计时30天誓师大会
2018-08-23 08:4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彦)昨天上午,第十九届省运会倒计时30天誓师大会在扬州举行,为省运会提供服务保障的10个团队近600名代表参加了宣誓。副省长陈星莺出席誓师大会并讲话。

  陈星莺说,本届省运会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我省举办的第一个综合性大型体育盛会,经过前期卓有成效的努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她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按时保质完成最后阶段各项筹备任务。要精心组织好开闭幕式,按照“创新办会、节俭办会、特色办会”的要求,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体现江苏特色和扬州元素的文体盛宴;要精心组织好竞赛服务,确保各项竞赛有序进行,为参赛运动员展示才能、发挥水平、创造佳绩提供良好条件;要精心组织好后勤保障,努力为各代表团和每位来宾提供热情周到服务;要精心组织好安全防范,确保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场馆安全;要精心组织好舆论宣传,为喜迎省运会营造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