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应对台风“摩羯” 南京忙而不乱
2018-08-14 10:24: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昨天台风“摩羯”光临南京,除了大范围的降雨外还有大风相伴。一夜大风大雨过后,南京街头路面上已是遍地落叶,路上行人在雨中已经没有办法站稳,雨伞也无法打开。

  由于强降雨时间不长,城区未出现明显的积淹水现象。据气象台预计,“摩羯”走了,气温后脚就要升上来啦。

  “摩羯”台风吹倒绿化树 绿化工人忙清理

  树被吹倒枝条遍地

  8月13日上午,一场“摩羯”台风暴雨,将南京鼓楼区幕府西路上的一棵大树刮倒,大树挡在了道路上阻碍道路通行,开林园林绿化工人巡视发现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排除了安全隐患,保证道路畅通。

  当天上午10点多钟,开林园林绿化工人在巡视时发现了一棵9米多高的大树被台风刮倒,“横卧”在幕府西路上。

  鼓楼区幕府西路是主要通道,为了不影响正常通行,巡视人员立即组织工人来到现场清理。

  绿化工人赶到现场后,开始对倒在路面的大树进行清理,锯树子,搬树子,冒雨忙碌了差不多半个小时,障碍终于全部清除。

  据绿化工人划师傅称,他们一早就待命等通知,一旦有树木被风吹倒,他们就会赶到现场进行及时清理。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