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读写台灯伤眼 合格率仅六成
2018-08-14 09:3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邹伟)日前,省质监局发布读写台灯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此次共抽查读写台灯25批次,合格16批次,合格率仅为64%。

  抽查不合格的9批次产品标称分别为:中山市普宇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可移式灯具,宁波良亮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台灯,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盈科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华雄LED台灯,宁波良亮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荧光台灯,佛山市顺德区冠迪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BOSDALED台灯,佛山市顺德区冠迪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BOSDA荧光台灯,中山市视立康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视立康LED台灯,中山市翔辉照明灯饰有限公司生产的XIANGHUI可移式灯具,广东太格尔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触控台灯。省质监局建议消费者,为了避免较强眩光,请尽量选购带磨砂罩的读写台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