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项目公布 南京3项目入选
2018-08-14 09:3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查金忠 通讯员景轩)近日,国家工信部公示了入选“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的125个项目,南京3个项目入选,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

  据介绍,“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是工信部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推动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技术、模式、业态等创新和应用示范而发起的试点示范。自去年该项目评选开展以来,南京已有5个项目入选,实现了连续两年全省第一。

  2018年我市入选的项目分别是:南钢股份有限公司的板材精益生产能力,质量管控能力,产销一体化协调能力,成本运行控制能力,高效移动办公能力项目;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能源大数据诊断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及菲尼克斯(南京)智能制造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业4.0创新中心项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