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载1800条假烟来宁被查获
2018-08-09 15: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黄周全 记者王茸)一车假烟将进入南京,得知这个线索,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布网严查,终于在二桥高速收费站拦下了这辆满载假烟的货车。

  8日5时许,高速二大队接到线索,一辆外地小车满载假烟将进入南京,很有可能从二桥经过。民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拦截布控。由于信息有限,只知道是一辆外地小车,民警分工协作,有人紧盯面包车、小货车等重点车辆,还有人与收费站人员密切配合,信息共享。

  5时10分,一辆粤B***5E小货车进入民警视线,见到交警,驾驶员神色十分慌张,民警立刻警觉起来,为防止其闯卡逃窜,民警故意不拦这辆小货车,而是示意前车减速慢行,将嫌疑车辆堵在收费通道内。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和副驾驶都进行了身份核查,打开车厢,满满全是红色的南京牌香烟,经清点,共有1800条。目前,警方已将二人和假烟一起移交处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