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卓高粘莎宝登陆南京 瓷砖背胶再添新秀
2018-08-06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记者 张静)日前,卓高“粘莎宝”在南京奥体中心举办了一场气氛热烈的招商大会,卓高公司以及皇巢逸居装饰公司的全体成员和众多对粘莎宝产品信赖的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招商会。

  据皇巢逸居总负责人李之扬先生介绍,卓高粘莎宝是卓高公司于2015年推出的一款瓷砖粘结剂。主要成分是高分子聚合物乳液,并添加了各种助剂的单组份绿色环保产品,粘莎宝和水泥砂浆配合使用具有超强的粘结作用。其耐高低温,耐老化,防空鼓,防脱落的特性,被业界称之为“瓷砖脱落的克星”。是混凝土、墙体抹灰砂浆等基体上粘贴各种瓷砖、马赛克、天然石材、人造石材、旧墙翻新、砖上贴砖的理想产品。

  活动现场,经销商对该款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咨询代理政策,对此,卓高粘莎宝南京区域总负责人李总耐心地为大家讲述了详细的营销方案,认真回答每个人提出的疑问,承诺送出的新能源汽车也已经准备到位。合理的政策和经济奖励,为经销商保驾护航,得到大家的赞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