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巴增开 小红山增开11班至兴化大巴
2018-07-26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赵根华 记者葛妍)今天起,南京汽车客运站(小红山车站)将增开11个班次南京至兴化长途大巴、4班至兴化的定制专属商务快线。

  增开的南京至兴化长途大巴,每天在小红山汽车站发车,最早一班6:40,最迟一班18:10,票价70元。

  据悉,南京至兴化长途大巴原先在汽车东站发班,7月26日起迁移到小红山客运站始发,东站配载,配载时间比始发时间推迟20分钟。

  7月26日起,南京还将增开4班至兴化的定制专属商务快线,车型均为奔驰7座商务车。发车时间为9:40,票价120元;12:50,票价120元;17:10,票价148元;20:20,票价148元。南京上车地点为南航金城学院、禄口机场、市区指定地点、南京南站、地铁2号线仙鹤门站,兴化下车地点为兴化陈堡汽车站、兴化汽车站以及兴化市区指定范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