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一处私建“屋顶花园”被拆除
2018-07-23 09:5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马金 通讯员柳利波 施立洋)古色古香的长廊凉亭、漂亮精致的鱼池花坛,这些本应该建造在游园广场上的美景,竟然出现在了江宁区某农贸市场的屋顶平台上。近日,江宁区城管部门对这处“屋顶花园”内私自搭建的长廊、凉亭进行了拆除。

  江宁区东山街道城管执法队员近日巡查发现,位于湖西路瑞祥佳苑小区的农贸市场平台上,新建了一座约200平方米的屋顶花园。原来,这座两层高的农贸市场连接着两栋高楼,一家从事红木生意的公司在两栋高楼里都租了房子,“我们就想建个花园,把平台搞得漂亮一点,可以提升公司形象,也可以用作接待客户的场所。”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说,建这个屋顶花园花费将近20万元。

  通过宣传教育,李先生认识到了错误,随即安排吊机将凉亭整体搬走,城管部门则安排人员协助其拆除了长廊等违建构筑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