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龙岘“绿色”赛道再迎荧光夜跑人
2018-07-19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南京讯 (记者华诚)蔚蓝的星空、清新的空气、绿意盎然的跑道、优美的生态环境,南京江宁区黄龙岘铺就了一条“绿色”赛道,昨晚迎来了“荧光闪耀 星彩飞扬”2018最美夜跑者。

  久负盛名的黄龙岘有水库、茶山、村庄、竹林、民宿,路边开满野花,路道簇新清洁,蜿蜒曲折看不见尽头,属于南京人的桃花源,这时的特产就有黄龙岘绿茶,当晚近两百跑友在清新的茶香中,跑过一片一片的茶园,在“小桥流水,春潭柳绿”的江南气息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

  荧光夜跑是国际流行的体育健身方式之一,被跑友称为“最闪亮的移动人群”。所有参赛者在无竞速、无排名的非竞技状态下,享受夜跑的魅力,领略黄龙岘的美丽山景,呼吸大自然最清新的氧份。在时尚运动中获得健康,在健康漫步中获得快乐。

  据主办方介绍,当晚荧光赛道全场7.7公里,在起点、茶乡星谷和晏湖驿站分别设置了物资补给站和打卡点,全程也有专业的医护人员保驾护航,也是通过这场活动,让更多人走进黄龙岘的自然怀抱,倾听虫鸣蛙语。

  据悉,黄龙岘还有“黄龙四宝”——茶干、鱼干、笋干、萝卜干,更有草鸡、绿色蔬菜等原汁原味的农家乐特色菜,这里沿街整体建筑风格是以徽派建筑为主,适合避暑、度假。此次夜跑安全和娱乐第一,跑完全程之后,参加抽奖环节,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奖品正是黄龙岘景区民宿体验券。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