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佩斯杨立新 将来宁演话剧
2018-07-19 10:0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冯兴)7月18日下午,江苏大剧院举行“经典·回归”2018秋冬季演出发布会,现场发布了秋冬季五大板块近百场演出。

  据悉,该演出季由“马林斯基江苏大剧院艺术节”“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京昆艺术节”“经典音乐系列&新年音乐会”“经典戏剧系列”“江苏省优秀剧目展演”五大板块构成,全面覆盖歌剧、芭蕾、交响乐、民乐、独奏、音乐剧、话剧、戏曲等多个艺术门类。其中,“马林斯基江苏大剧院艺术节”由“指挥沙皇”瓦莱里捷杰耶夫,其带领的马林斯基剧院将奉上芭蕾舞剧《天鹅湖》。

  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期间,将有多部特邀剧目落地江苏大剧院,包括意大利热那亚卡洛费里切歌剧院歌剧《图兰朵》等经典剧目。交响乐及戏剧板块方面,鞑靼斯坦国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维也纳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两大交响乐团陪观众们一起跨年;德国邵宾纳剧院的易卜生经典之作《人民公敌》、陈佩斯杨立新主演话剧《戏台》等,将集体撑起2018秋冬季演出的“戏剧单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