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发展智囊团 驻地单位齐加入
2018-07-19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于洁尘)银行党委书记、部队政治处主任、中学副校长、产业园总经理……这些各自单位的负责人,昨天又有了新“头衔”——社区发展智囊团成员。鼓楼区小市街道工委副书记倪立业介绍,携手驻地工企单位协力服务居民,街道以线路新村社区为示范,将把“社区发展智囊团”品牌做大做强。

  小市街道现有9个社区、5.6万居民,社区既有普通居民小区,也有不少企业家属区。以线路新村社区为例,这一片区的居民楼最早源于1956年线路厂的职工宿舍,由当初的6栋楼房、7栋平房扩容为如今的30多栋居民楼。社区的发展需要多方助力,社区为此打造了“1+6+X”区域化共驻共建的党建品牌,携手驻地30多家工企单位齐头并进谋发展。

  昨天的小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内,线路新村社区举行了一场献礼建党97周年的文艺汇演,观看演出的除了社区居民,还有众多驻地单位代表,第66中学副校长吕毅峰更是拿起话筒当起了主持人。活动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组建社区发展智囊团,10多名各单位负责人代表单位加入智囊团,包括鼓楼区住建局副局长、南京第一干休所所长、南线产业园总经理、中建三局党支部书记在内的成员们纷纷表态“愿以最大努力,服务社区居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