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球励志演讲家尼克·胡哲将来宁
2018-07-18 10:2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马道军)今年8月24日,全球知名的励志演讲家尼克·胡哲将首次来宁巡讲。昨天,尼克·胡哲2018年世界巡讲(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清凉山公园崇正书院举行。

  “我未曾向身体缺陷屈服,而是将‘人生不设限’的精神传达给更多人。”当天,在主办方播放的宣传片中,尼克胡哲反复强调,怎样把握机遇,在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尼克胡哲,1982年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一生下来就没有双臂和双腿,但他的人生不曾因没有四肢而失色。2003年,尼克胡哲大学毕业,获得会计与财务规划双学士学位。现在的他,学会了电脑打字,速度能有每分钟43音节;学会了游泳,能在冲浪板上完成360度旋转;学会了潜水、骑马、踢足球、打高尔夫等,还创办了自己的演讲经纪公司,走遍了50多个国家。

  8月24日,尼克胡哲将首次来宁,在青奥公园体育馆带来两场巡讲。活动由江苏省妇联、南京市妇联、益生同心儿童发展基金会、南京新媒体人士联谊会、崇正书院等主办,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等单位指导。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