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群妇联牵手爱心企业做公益
2018-07-18 10: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朱凌青 巫玉蓉 记者王聪)昨日,栖霞区马群街道开展“满庭芳”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微创投交流会,项目吸引14家爱心企业签订合作意向协议书。

  据了解,马群街道妇联依托“满庭芳”家庭服务中心,以项目化运作开展妇联工作,与爱心企业对接,用认投项目的方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巾帼之力。各社区妇联结合本社区实际情况,设计公益服务项目,在微创投路演展示交流会上,17个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项目,包括家训、家规、家教提升计划;社区毁绿种菜问题;提高居民参与意识、提升社区自治氛围等。项目负责人与14家爱心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书。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专家对项目进行专业点评。马群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妇联区域化改革的进程中,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扎实工作,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巾帼之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