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行窃时竟“客串”店员 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拘
2018-07-16 09:3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秦公轩 庄颖 记者朱静)在烟酒店里偷东西时被客人撞见,他竟“客串”店员,帮老板卖掉了两盒烟。7月2日,秦淮警方将该男子抓获。目前,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拘。

  “警察同志,我店里被偷了好几千块钱,你们快来看看。”当日下午4点左右,秦淮公安分局大光路派出所接到了辖区内一烟酒店老板的报警电话。当天下午老板小周要外出办理银行业务,他将店锁上出了门,一个多小时回来后,发现店门锁被人弄坏,店内钱盒里的4000多元营业款不翼而飞。

  小周看完店里的监控视频,告诉民警:“这个人把我的营业款都偷掉了,还帮我卖掉了两盒烟。”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当天下午3点,一男子路过小周的烟酒店时,看里面没有人,便弄坏了门锁,闯进店中。还没几分钟,店里突然来了一名客人,男子就假装店员给客人提供服务,卖掉了两盒烟。

  根据线索,民警判断该男子有可能还在小店周边没有走远,通过对周边人走访询问,很快民警得知这名男子可能在旁边的公园里看人打牌,迅速前往该公园。就在民警和一名群众了解情况时,他注意到旁边有一名男子正在围观他们,民警一看,正是监控中显示的小偷,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抓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