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头顶33℃高温 护送中毒小孩不留名
2018-07-13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1日早9点半左右,机动大队铁骑中队民警秦志远冒着33℃的高温在城西干道集庆门隧道南出口开展交通整治,就在这时,一辆客车向民警求助。

  原来这位群众的小孩出现了中毒现象,驾驶员开车送往河西儿童医院救治。然而,驾驶员对道路不熟,小孩一家人急得团团转,时间就是生命啊!小孩生命十分危急,必须与时间赛跑,一刻也容不得耽搁。为抢救小孩生命,民警秦志远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用警摩护送开道。他不顾高温天气,驾驶警摩在前面为抢救小孩的车辆牵引护送。在10分钟的时间里,秦志远顺利将小孩护送至10公里以外的河西儿童医院,秦志远没有留下姓名,又匆匆赶回执勤点开始忙碌的工作。7月12日,一封民意110表扬工单送到机动大队铁骑中队,被救助儿童家人对民警救助事迹表示感谢。通讯员 吴懿飞

  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