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楼新增3个总部基地项目 涉及能源、水务、环保等领域
2018-07-11 08:5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刘阳 记者于洁尘)记者日前从鼓楼区获悉,该区已正式签约确定3个总部基地项目,行业涉及能源、水务、环保等领域。

  鼓楼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近日举行的南京市科技创新产业推介会上,鼓楼区共有5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约211亿元。5个项目中,除了规模较大的铁北项目外,还有华讯方舟与惠普合作的信息安全打印项目。华讯方舟是全球卫星竞争力TOP10公司,中国惠普则是中国首家中美合资高科技企业,已在国内设立9大区域总部、28个城市办事处、37个支持服务中心、超过200个服务网点,还有工厂、软件开发中心、惠普学院等。此次的合作项目,华讯方舟将与中国惠普聚焦信息安全打印相关产业,在产品研发、销售拓展、市场推广、售后服务、政策资源支持等方面全面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该区还正式签约了3家总部项目,分别是中煤能源苏皖总部、金州水务江苏投资总部、为美环境科技江苏总部。中煤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集团资产总额4000亿、从业人员13万,是目前央企中唯一主营煤炭生产销售的企业。此次的签约,该集团将在鼓楼设立区域总部,统筹江苏与安徽两省销售业务,目前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金州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北京,是国内知名大型专业水务公司,连续多年获选“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金州水务集团将在鼓楼成立金州水务投资江苏总部,注册资本12亿。落户鼓楼的为美环境科技江苏总部项目则由上市公司天山水泥股份投资设立,主要从事环保科技研发、技术服务及工业固废处理等业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